零号

【柱红】迪O尼与赛博坦童话

·赛博坦七夕活动【化身赛博喜鹊为红总搭桥13H】

14:00—15:00


·OOC的我流柱红,主要是红,擎天柱与红蜘蛛"苦尽甘来"的神奇降智小故事7k+


·tfp机体设定

↓↓↓



1.白雪公主


在遥远而古老的青丘,有一位小王子,他有着精

致的机体、昂贵的涂装,因为酷爱红色的尖锐装

饰而被国王取名为"红蜘蛛"。


由于王后去世得很早,老国王便十分疼爱自己的

儿子,将世界上最好的一切都堆砌在一起送给红

蜘蛛,只希望他能平安快乐地长大。于是从小娇

生惯养着长大的红蜘蛛王子养成了一身坏脾气,

赶跑了不少向老国王献殷勤妄想给他送后妈的王

室贵族。


有一天,老国王带回来一位美丽但恶毒的女士毒

蜘蛛,并对红蜘蛛说这就是你的新母后,她叫毒

蜘蛛你叫红蜘蛛你俩多有缘就认了吧。


红蜘蛛在后妈不怀好意的微笑前扯出一个艰难的

微笑并暗自哀嚎这是个难啃的硬茬。


果不其然,老国王带兵出征时毒蜘蛛王后时不时

地就会虐待红蜘蛛王子,例如拿走他的限量款指

甲油、刮花他刚刚抛光好的涂装、把他的能量块

换成机油与破坏掉红蜘蛛的机翼联结零件等等。

这些委屈让骄傲的红蜘蛛王子一怒之下离家出

走,跑进了幽深的赛博坦密林并十分不出所料的

迷路了。


又冷又饿的红蜘蛛王子迷迷糊糊地闯进了森林深

处的房子里,迷迷糊糊地被以击倒为首的只有三

人却非要叫"七个"的并不矮小的小矮人们收留了

下来,报酬是红蜘蛛王子带来的那些价值连城的

装饰品,例如他的王冠。


"我叫一,这是声波,他叫二,这是震荡波,他叫

三。你来了后我们终于凑齐了一桌麻将,以后你

就叫四好了。"


快乐搓麻将的击倒笑眯眯地扔掉了手里的扑克

牌,拉着红蜘蛛的手笑得跟朵花儿一样。


在城堡中的毒蜘蛛王后掏出一面镜子,十分自信

地说出了那句经典的台词:"魔镜啊魔镜,谁是赛

博坦上最美的机?"


她诚实的魔镜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是那远在赛博

坦密林中的红蜘蛛王子,他精致的面甲与优雅的

身姿比您美丽一百倍。"


毒蜘蛛王后面容狰狞地把魔镜掰碎了丢进了坩埚

中,并叫来了猎人,要求他杀死红蜘蛛王子并将

他的头雕拧下来带给自己。


猎人打击很快就收拾了装备上路,披荆斩棘来到

了红蜘蛛的小屋,很有礼貌地敲了敲门,接着看

到了前来开门的击倒。


他们一见钟情。


打击被策反了,他们在红蜘蛛的快乐小屋度过了

七个美妙的夜晚后打击手拎着震荡波做出的红蜘

蛛头雕玩具回去复命。


被蒙骗而不自知的毒蜘蛛大喜,答应了打击的辞

职请求,快乐地掏出第二面魔镜,接着问:"魔镜

啊魔镜,现在谁是赛博坦最美的机?"


魔镜十分诚实地回答到:"是那被您的心腹打击与

他的姘头击倒掩藏在赛博坦密林中的红蜘蛛王

子,他高贵的涂装与动人的机型比您美丽一千

倍。"


毒蜘蛛震怒,亲手杀了打击,并将他交由给敌国

的机械党解剖成一块一块的,扔进了赛博坦密

林。


很巧的是击倒捡到了打击残缺的头雕,他就此知

道他永远失去了自己的火种伴侣。


毒蜘蛛接着派威震天去刺杀红蜘蛛王子,在威震

天的绝对武力压制下红蜘蛛的火种被他亲手熄

灭,倒在了他面前。


威震天撕裂了红蜘蛛的双翼带了回去,毒蜘蛛终

于相信红蜘蛛已死。



"你有镜子,照照你自己的镜子吧,


我的歪诗所写远不如你镜中所见。"



这是威震天留给毒蜘蛛的最后一句话。


击倒为红蜘蛛重新抛光上漆,声波替他处理好伤

口,震荡波为他造了个水晶棺材,他们把红蜘蛛

放进去,接着就去后院为他挖坑要把他埋了。


就在这时,邻国的领袖擎天柱国王路过此地,看

到了棺材中的红蜘蛛王子,哀悼死者的仁芯令他

停下了脚步,为红蜘蛛行了个礼。


红蜘蛛就在这时睁开了光镜。


拥有不灭火种的他并不清楚自己的体质,一芯觉

得是擎天柱救了他,说什么都要以身相许,擎天

柱拗不过他只得将他带上了路。他们就此与击

倒、声波与震荡波告别。


思家芯切的红蜘蛛与擎天柱一同前往他的国家,

正值政变时期,他们知道了威震天要推翻残暴冷

酷、勾搭外敌的毒蜘蛛王后,擎天柱决定帮助威

震天一起推翻毒蜘蛛的腐败独裁。


就在红蜘蛛要反对他们的决定时得知了老国王战

死在边疆的消息。一时接受不了的红蜘蛛王子在

二人的推举下成功当上国王并处死了毒蜘蛛王

后。


"你要回去了吗?"红蜘蛛看着晚霞下的擎天柱。


"嗯,我的人民需要我,国不可一日无君。谢谢你

这么长时间的关照,我想我们应该就此别过

了。"擎天柱湛蓝色的光镜注视着红蜘蛛的面甲。


"好吧,既然如此,先生,我不祝你前程似锦,想

来这般客套话你已经听腻了,功成名就固然重

要,但我更爱你尖锐的棱角。世间纷纷扰扰,那

就祝你一世眉眼带笑。"


他们就此别过,再无牵扯。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


一起饮用那无尽的黄昏


和连绵不绝的钟鸣。


在小镇的旅店里——


古老的钟敲出渺茫的响声


像轻轻嘀嗒的时间。


黄昏,偶尔有人在顶楼的某个房间


倚着窗子吹笛子。窗口盛开着大朵大朵的郁金

香。


——此时如果你不爱我,我也不会介意。"




2.小红帽


在遥远而古老的青丘,有台才学渊博的机子叫红

蜘蛛,因为他头上有跟红色的锐利呆毛被亲切地

叫做"小红帽"。对此红蜘蛛本人表示:"叫这个名

字的都是被U球踢了脑袋的炉渣"。


有一天,醉心于研究书籍的小红帽被父亲拎出

来,并塞了一只篮子,要求他送到青丘边境的赛

博坦密林中,去找他那两个外出鬼混的兄弟惊天

雷与闹翻天以防他们(主要是闹翻天)饿死,还

特意叮嘱了不要走小路要走大路。


红蜘蛛很疑惑:"我为什么不能直接飞过去?"


他慈爱的父亲扭过他的头把他踹了出去。


就这样,小红帽红蜘蛛披着他(父亲连夜赶制)

的红色小披风出门了。


出门全靠飞的红蜘蛛在大路上走着走着就累了,

查询了导航后发现小路更近果断的选择走小路。


‘说不定运气好还能碰到几只涡轮狐狸呢,把它

带回去让TC把毛剥下来做围巾送给父亲也不错。’


红蜘蛛这样想到,蹦蹦跳跳地走在赛博坦广阔无

垠的森林中,把给闹翻天带的能量块吃的差不多

了后满足的拍拍腹甲。


另一边, 途径此地威震天捡到红蜘蛛扔下的能量

块空壳陷入沉思。


因为涂装与体型而被成为"大灰狼"的威震天一直

生活在森林隔壁的国家中,封闭的环境使没怎么

接触过外界的机,因此在他脱离矿场后也挨了许

久的饿。


现在终于给他逮到了个冤大头,威震天决定上前

一探究竟,顺便填饱油舱。


"你好啊小飞机,这个点一个机在森林里做什么

呢?"


红蜘蛛停下脚步,转头警惕地看向高大威猛的威

震天。


‘这机子谁啊?陆地单位?他叫我干嘛?’


但他还是有礼貌的回答道:"我要去给两个怨种兄

弟送能量块,以防他们饿死在森林里,虽然TC不

至于饿肚子,但是多了个闹翻天就不一定了。"


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把芯里话说出来了,猛的捂住

嘴巴。


威震天略有所思。‘这架小飞机智商不太高的样

子,难道军用品都是这样吗?’


"我叫威震天,你叫什么名字?"


"呃,我叫,我叫小红帽..."


威震天虎躯一震,诧异于还有机叫这么离谱的名

字。


"再会了小红帽,我们有缘再见。"


威震天不留痕迹的瞟了一眼红蜘蛛手中看上去沉

甸甸的篮子,向森林深处走去。


红蜘蛛嘟囔着威震天的奇怪举止,脚下踢踏着顺

着导航走向他兄弟的家。


"我要和TC说刚刚遇到了个奇怪的机,长的一脸凶

横,谈吐倒是意外的正经... ..."


红蜘蛛盘算着如何在他的同胞兄弟家多呆两天,

没注意到天已经暗了下去。


等到他终于走到那栋有模有样的小屋时并没有他

想象中闹翻天扑上来的场景,红蜘蛛有些好奇,

直接进了屋。


"呃,闹闹?几个月不见你怎么又吃胖了这么多?

这是你最近喜欢的风格吗?这夸张的垫肩和铁桶

一样的头雕是认真的吗...为什么你看起来高了不

少?为什么我没有看见TC?"


红蜘蛛喋喋不休地说着,威震天终于转过身来,

怒不可竭。


"你说完没!"


"啊!你不是闹闹你是白天那个铁桶头!说,你把

闹闹和TC弄到哪里去了!你是不是把他们吃了?

不——我可怜的闹翻天和惊天雷啊,虽然你们又

蠢又没用、吃的多干的少但就这么死了实在是太

可怜了... ..."


高大的飞行单位捂住额头,从他身后窜出来两个

纤细的身影,其中一个嗓音尖锐。


"红蜘蛛!你竟然这么说我!"


红蜘蛛被吓到了,发出刺耳的尖叫,随机又认出

这是自己的兄弟闹翻天。而惊天雷现在正一脸不

爽的看着他。


他有些尴尬,又有点不好意思,挠挠面甲就想后

撤步,被闹翻天一把拉住了胳膊。


"不许走!我快饿死了,这个大高个快把我的存储

都吃光了!"


"闹闹,他才没有吃光你的存储,分明是你嘴馋叫

叫带来的零食!你说过要减肥的?"


最后在闹翻天的撒娇耍赖之下红蜘蛛被扣留了下

来做"苦力"以偿还他偷吃闹翻天零食的残忍行

为。


"普神啊,求您看看您可怜的子民吧,我这双精锐

的指爪做出来可不是用来修理房屋与花园的!他

们竟敢这样对伟大的红蜘蛛大人,我要告诉我父

亲!"


纤细的银灰色飞机在花园里气愤地嚷嚷,坐在屋

里享用能量块、看时报的威震天推了推眼睛:"他

一直都是这样习惯于大声说出芯里话的吗?"


这可真是个要命的习惯。


惊天雷撇撇嘴,"是的,叫叫总是改不掉这个坏毛

病,这在青丘可为他招了不少麻烦..."


威震天是诞生于璇玑湖的机子,对于青丘以及其

他国家的认知都来源于赛博坦时报,在他的记忆

扇区中有专门为这块富饶的土地留下一片地方,

令他记忆尤深的是青丘的飞机大多飞行技术高

超,红蜘蛛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追击者们自诞生

起就被普神所祝福。


若是真的有缘,他们以后必定会再相遇的。威震天眯起光镜,结合自身抱负对于这个猜想十拿九稳。


威震天并不打算在此地停留过久,他即将启程前

往下一座城池,去寻找他的意义。对于"奴役"红

蜘蛛这件事,他认为这只不过是给好芯收留他的

房东的一点回馈。


图书管理员奥利安在追踪一只涡轮狐狸时途径此

地,正巧撞上了搬运能量块的红蜘蛛,因为机型

的差异他将那架飞机撞倒了,莹蓝色的能量块洒

落一地,在泥土中"咕噜咕噜"的翻滚几圈,沾染

上令红蜘蛛的发声器发出超高分贝的噪音的灰尘

后停留在栅栏处不动了。


奥利安这辈子没听过这般尖锐的嗓音,好像要击

穿他的音频接收器。


‘很适合在涡轮狐狸发出噪音攻击时反击,说不

定有制胜的可能。’这是热爱生物学的奥利安对

红蜘蛛的第一印象。


"你又是哪位?!不管你是谁,把我辛辛苦苦搬运

过来的能量块弄脏了都得赔我!"


红蜘蛛在看清奥利安的身高与面甲后高高扬起机

翼,语气咄咄逼人。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叫奥利安,本来是想

要来这里找一只逃跑的涡轮狐狸的但是没想到因

为我的疏忽给你带来了这么大的困扰,真的很抱

歉!"


奥利安紧张得手足无措,湛蓝色的光镜不知该看

向红蜘蛛还是地上的能量块,"我,我会赔给你能

量块的!"


‘嗯...一个看上去很呆的老实人,很好忽悠的样

子...’红蜘蛛单手搭在下巴上端详着面前的年轻

机子,背上纤薄的机翼放松了些。


"我说,能量块就不用你赔我了,但是我有个条

件,你得帮我把屋里那个铁桶头赶走——赶出这

栋房子,这样我就原谅你的失礼。"


‘胡搅蛮缠又粗鲁的铁桶头和呆愣斯文的石油兔

子,有趣的组合。’


红蜘蛛推着奥利安进入侧房,内线呼叫闹翻天将

威震天带过来,关上门打算养蛊,任由屋里的两

机讲话声愈来愈大。


‘最好两个人一气之下都走了,那我就清净多

了。该怎么惩罚我那两个胳膊肘往外拐的兄弟

呢...’


就在红蜘蛛拿不定主意该拉他们去给击倒做苦力

还是送去给震荡波做试验品时侧房的门"砰——"一声打开了。


"缘分真是妙不可言,没想到在这里能遇到拥有这

样先进思想的机,奥利安,我们还会再相见的。"


"能通您对话也令我久不能突破的瓶颈有了质的变

化,威震天先生,期待你我的下一次会面。"


二人握手过后威震天同闻声赶过来的惊天雷与闹

翻天分别,走之前特意送给红蜘蛛两句话。



"你应该对你美的祝福加以诅咒,


贪图恭维,恭维价值就会变低。



假如你的德行和外表不那么相称,


你的美就和夏娃的苹果甲乙难分。"




红蜘蛛沉默,抱臂不语,威震天没在意,也同他

挥挥手,后走进浓绿的密林。


"哇哦,没想到你们俩还挺合得来。"


红蜘蛛挑眉,奥利安微笑着伸出一只手,"我这也

算完成了你的条件,接下来我要继续寻找那只涡

轮狐狸,或许能遇到传说中的鸟类也不一定,也

许我们该说再见了?"


红蜘蛛的光镜突然一亮,"传说中的鸟类?你是指

哪个?"


普神啊,别,他该不会是...


奥利安不好意思地挠挠面甲,明亮的光镜中写满

局促。


"赛博坦喜鹊,我曾在一本古老的书籍中翻阅到它

的有关资料。赛博坦喜鹊会指引你火种的方向,

带领你度过难关,而有关它‘羽化’的见解与对

于赛博坦人之间链接的评价更是令人难以忘怀。

这样神秘、超脱科学认知的美丽生物实在令人难

忘。"


红蜘蛛看着奥利安冰蓝的光镜,兀的开口:


"新人结婚时,不应该手搭着圣经说不论贫穷富

贵、健康疾病都至死陪伴,应该把手放在《自己

的基因》上宣誓:——"


他突兀的话语像是一根静止了空间的针,令他们

之间陷入寂静。


他回应了。


"我将违背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远爱

你。"


他感觉自己的火种轻微跳动了一下。


"看来有缘分的机子不止你和那个文绉绉的傻大个

儿。你是叫奥利安是吗?你愿意和我——红蜘蛛

一同寻找失落的赛博坦生物吗?"


"你的爱对于我远胜过高门大第,


胜过万贯金银,胜过华服奇装,


比起鹰犬、比起马更令我心醉,


一旦拥有了你,我便福乐无变,


—— 怕只怕你若一朝将这一切拿走,


—— 则万事皆休,天下皆乐我独愁。"




3.小美人鱼



"你要恨我就恨我吧,立刻开始,


 反正世人现在都想和我为敌,


 你可和厄运联手强令我折腰,


 别等我倒霉之时再落井下石。


 啊别,当我的心已不再悲戚,


 不要让就伤痕再添上新优思,


 不要让暴风夜续接黎明急雨,


 注定的厄运,何苦延宕拖迟。


 你若要抛弃我,别拖到最后,


 别让我忍受春水长流的轻愁,


 要来一齐来,好让我一开始


 就把厄运最苦的滋味尝个够。


 ——其他各类忧伤尽管也像忧伤,


 ——但和失你相比不过小事一桩。 "


最终,小美人鱼放弃了没能认出他的王子,在金

属月亮的照耀下化为金属尘屑消散在锈海中。


我的爱人像一把灰,给我最轻柔的吻。




4.美女与野兽


倾天柱并没有反悔他的残暴,他接住了被击中的

红蜘蛛,深邃的紫色光镜为他染上片刻的哀伤。


"原来你懂,却不大在乎。"


红蜘蛛濒死之际光镜中的情绪由震惊转变为平

静,嘴角是他没见过的释然而又凄凉的笑,他最

后在内线给他发了这样的一条讯息,接着微笑着

迎接自己的死亡。


美女折在了野兽的怀抱中,玫瑰最后一片花瓣终

是凋零,倾天柱也还是失去了他的小鸟。


"死若秋叶之静美,生如夏花般绚烂。"这是对红

蜘蛛美好而短暂的一生最无奈的总结。


神秘而古老的赛博坦喜鹊盘旋在他们上空,留下

凄凉尖利的短啸,飞进了那片属于红蜘蛛的密林

消失不见。


死亡最强的力量不在于它能让人死去,而在于让

留下来的人不想再活着。


这是赛博坦喜鹊对于倾天柱的惩罚,也是留给擎

天柱最残忍的罪责。



    再香的东西一旦变质就臭不可闻,


    百合花一旦腐朽就比野草还可恨。




5.灰姑娘


在遥远而古老的青丘,有一个快乐的小贵族,他

叫红蜘蛛。


他的母亲去世的早,父亲害怕他孤单为他娶回来

一位美丽的带着两个孩子的后爹——威震天。


他短命的父亲很快就去世了,而原本的小伯爵也

变成了睡在阁楼中每天与家务亲密接触的"灰姑

娘。"


"他的涂装这么灰,就叫他‘灰姑娘’好了。"


就这样,红蜘蛛与恶毒的继母威震天、美丽但不

招待他的继姐声波、震荡波一同度过了一段艰难

的时光。直到国王将要为王子擎天柱选妃。


威震天带着重新上漆与抛光的两个姐姐去了舞

会,留下了灰姑娘一人留在家里。


这时,仙女教母击倒听到了灰姑娘的祈求出现

了。


"哦,可怜的灰姑娘,我会赠予你美丽的涂装,这

样你就能去舞会了。"


"我为什么要去舞会?那三个烦人鬼终于走了我难

道就不能好好享受一下我难得的休闲时光吗?"


"呃,你不想和王子跳舞吗?然后一见钟情就此成

为王妃从此彻底摆脱你烦人的继母与姐姐们?"


"唔...好像有点芯动..."


"或者你也可以一举拿下王子,与他结婚、成为国

王,就此统治赛博坦,成为一代明君,走上人生

巅峰?"


"这听起来有诱惑力多了。那么好吧,我的仙女教

母,请你为我重新喷漆保养吧,我要让王子拜倒

在我红蜘蛛的涂装之下。"


"如您所愿,亲爱的红蜘蛛。"


就这样,红蜘蛛变出了一身美丽的涂装,并将自

己的两个小伙伴"惊天雷""闹翻天"变成了赶车的

烈马一同前往赛博坦舞会。


尽管这使他愤怒的小伙伴差点把他颠晕在路上。


红蜘蛛的姗姗来迟让他成为了舞会的焦点,他高

傲而霸道地走到王子面前,半是"强迫"地使教养良好的王子与他跳了一支开场舞。


无辜但善良的擎天柱王子从一开始的礼貌逐渐向

好奇转变。这架美丽纤细的飞机与他所熟识的汽

车人大不相同,他更健谈,并且拥有野芯,对政

治拥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更重要的是他敢于反对

擎天柱提出的一些看法,这在身为国家实质领袖

的擎天柱生涯中实在少见。


但午夜的钟声很快响起,红蜘蛛惊恐地发现他的

涂装开始逐渐变得斑驳丑陋,爱面子如他拔腿就

跑,只给擎天柱的臂甲留下了他身上少有的红色

涂装颜料和一个仓皇逃去的背影。


擎天柱决定了,如果非得他在一众陌生的机子中

挑选出火种伴侣,那就挑选一个他感兴趣的、特

别的。


因此他将臂甲上的那几块珍贵的涂装拍下来,并

宣布哪位男性飞机拥有这种颜色的涂装他就将与

他结成伴侣。


许多赛博坦人纷纷调试起涂装的颜色,有的赛博

坦人甚至去求伟大的医官救护车求他改变他们的

单位,比如添加上一副机翼。


威震天自然也得知了这个消息,他很庆幸至少声

波还是一架飞机,于是他要求震荡波调配出那几

块涂装的颜料给声波换上。这样声波就能与王子

结成伴侣,而他们也就有机会发起政变,从此改

变赛博坦的历史,推倒汽车人虚伪的统治。


并不知晓应该涂在哪里的声波深刻意识到了监控

的重要性,一芯投入于监控的研究中,将王子忘

得一干二净。


另一边,击倒正嘲笑着愚蠢的赛博坦人,"我特意

调配的涂装这些愚蠢的赛博坦人怎么可能做得出

来"。


接着他就发现无数赛博坦人涂着他特意调配的颜

色奔向王宫。


在红蜘蛛不信任的眼神下击倒恼羞成怒,变成骚

包的红色超跑"蹭"的一下就"飞"了出去。


接着红蜘蛛就收到了击倒的脱单消息,然后恼怒

地将击倒与打击的婚礼请柬扔在了他的抛光器

上,接着"唰"的一下变成飞机闯入王宫。


吓到了正在书写文案的擎天柱。


红蜘蛛喘着气抓住擎天柱的臂甲,往自己的胳膊

上凑。


"你看好了,你手臂上的漆是我蹭的,独家调配!

不许相信外面的莺莺燕燕!"


擎天柱被他的霸道微微惊到,很快又释然,温和

地笑了起来,上前牵起红蜘蛛的指爪落下绅士礼

貌的一吻。


"遵命,红蜘蛛王子殿下。"


被摆了一道的红蜘蛛这才反应过来擎天柱的腹

黑。一国之君的独生子,怎么会调查不出来全国

最盛大的舞会上与自己跳了一晚舞的舞伴身份

呢?


那还故意放出那样的新闻出去,不就是为了激小

飞机主动找他吗?


这就是童话故事的神秘降智力量吗?太可怕了!


红蜘蛛在他们的婚礼上看着身旁深情诉说誓言的

擎天柱感到又好笑又好气。


他就这么糊里糊涂地与这只狐狸结成了火种伴

侣。


两机说完了冗长的誓词,终于相拥而吻,在震耳

欲聋的掌声与喝彩声中缔结了火种链接。


而这一切都被声波的激光鸟所记录、播放,有赛博坦人称那是赛博喜鹊,是为新人带来祝福的吉

祥的象征。


于是红蜘蛛就这样征服了擎天柱,一对璧人在太

阳的照耀下彼此相爱。


" 俊友良朋,我看你永不衰老,


 自从我第一次和你四眸相照,


 你至今貌美如初。三冬之寒


 已从疏林摇落了三夏之妖娆,


 三度阳春,曾转眼化作金秋,


 我,曾踱过了时序轮回之桥,


 看三回四月芳菲枯焦于六月,


 而你仍鲜丽如昔似叶绿花娇。 "




END.



(PS:红蜘蛛与奥利安在告别了闹翻天与惊天雷

后,携手步入探索未知生物的殿堂,共事上百

年,一同完善了残缺的《遗失的赛博坦古生物》

一书,随后展开了一段令赛博坦人深刻难忘的文

学家之间的酸涩甜蜜的恋情。)


有些仓促,卡了很久却没有细审,上下风格可能

有很大偏差( ‘-ωก̀ )原谅我嘤嘤嘤


都是我的脑洞所以没有详写,如果有精力可能会

完善完善(也许再多挖几个毕竟童话故事太适合

他们了)




上一棒:@阿妍  13:00—14:00


下一棒:@阿士  15:00—16:00






评论(3)

热度(1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